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Ununquadium Promotional Video

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Copyrights, left?

從以前聽人說中國仿造第一, 到自己親身體驗中國各種冒牌貨, 現在, 雖然是慢了許多, 也見證朋友文章被整篇直接複製的事情了.

以前上過關於網路使用規範的課程, 講到轉載文章的網路禮儀都會提到, 轉錄之前必須知會原作者, 取得原作者同意, 貼文也必須註明出處. 不知道海峽的另一頭所教的禮儀是否相同... 還是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根本就不重要了?


大衛.西的 Sant'e 一文包括所有照片被完全轉錄. 當然還不只這篇, 其他的在該論壇隨便找找都找得到. 還有些圈內稍有名氣的人物所著文章也被.....

您今天也被複製了嗎?

Monday, December 10, 2007

黑歷史

不挖則已, 一挖又是挖出怪東西.

看這 90年代產物重見天日, 心情實在複雜.....

特別是座弓的工法及完工品質. 真不知該說是現在的工藝品質不夠長進, 還是過去的高單價產品非常先進? 矛盾也.

比較詳細的介紹, 前輩已經在大衛.西新聞台敘述完畢了. 故不再班門弄斧.








我猜想, kevlar 風潮再現可能會是好久之後的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