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塘廈補記: 快樂的德國人

剛過完年, 大家的好朋友龜毛的 Guido立刻就從德國趕過來了.

事實上, 他從過年前就一直吵著要到大陸去了, 可是中國新年是華人的大事, 就算他真有辦法游泳過來亞洲大概也沒什麼人理他..... 經過眾人一番苦勸, 他才好不容易"妥協", 延到二月中才過來做他的工作.

雖然 Guido是個工作狂, 但是這次急著過來還有另一個目的: 要來中國領他的"紅包".

Guido自家 Circle-cycles的公路車架. 型號是 "Revolution".
不過跟市售版不同的地方是 "中國新年Special" 的試做塗裝.....



金色的外框, 紅包色的底, 還有些金色的微粒.
年味十足.

立管也一樣充滿年味. 前變速器吊耳採用陽極處理成金色..... 事實上車架前叉上所有的金屬件全都做相同的表面處理. 另一位同事也攪了類似的東西. 有色陽極鋁件將會像 90年代的時候一樣, 再度成為主流嗎..?

上管就更不用說了. No comment.

響應新年快樂號. 敝人自掏腰包加碼 - 金色太陽能招財貓一隻.
歐洲人似乎很喜歡這些東洋怪東西.

經過上述公式推演, 得 快樂的德國人一名.

再加碼的俱樂部會員限定衫..... 為了攪這件給 Guido, 敝人承受數週的碎碎念. 不過俱樂部會員拓展到歐洲了, 連長應該高興吧? (咦?)
Guido則是樂到不知道該如何表示了, 一邊打國際電話跟他的老闆炫耀, 一邊舉中指向敝人道謝.
........嗯, 真是感人的一刻.
據說快樂的德國人在回國後就速速把車給裝了起來. 詳情請洽大衛西. (應該有照片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