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就會吃

向公司請了病假, 上台北去找醫師追蹤我的睡眠障礙問題. 這幾個月以來的療程已經讓我覺得問題已經改善很多, 希望接下來能夠根治這個困擾我已久的毛病.

到台北去的另一個目的, 則是能順便見見許久未見或失聯的好友, 這次更幸運, 能到舍弟極力推薦的美墨餐廳 - BONGOS 用餐. 關於BONGOS的評論以及相關資訊網路上很多, 用google查一查就有了, 這裡就不再魯班門前未夠班, 老調重彈了.

Deluxe Bongos 漢堡. 舍弟宣稱吃到會感動落淚的漢堡. Bongos的"正餐"都是套餐, 我點的這套內容包括漢堡主體, 兩樣配菜, 以及可續杯一次的飲料. 配菜我選擇的是"potato salad", 以及許多人推薦的 "起司薯條".

漢堡肉看上去相當厚實, 但是出乎意料地, 咬感相當不錯. 原本看到漢堡裡那一堆苜蓿芽時皺了眉頭, 但是又一個沒想到這撮苜蓿芽沒有搶掉漢堡的味道. 雖然沒有像舍弟說的那樣 "感動落淚", 這漢堡倒也使我對速食食品刮目相看.


起司薯條則是讚到我不顧肚子快撐破, 置生死於度外再加點了一份.
在這裡提醒自己一次: 這裡的薯條份量多到可以當主餐, 請先惦惦自己的容量再點.

4 comments:

Modern Classic said...

讚!讚!讚!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在台南吃不到丫 ><
去Monga請Vic cp一份好了 :p

安仔的用字遣辭好像有點改變耶
在中國住久的關係嗎?

Anonymous said...

Take a look at the picture. That is another famous fries with cheese here !!!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e/eb/Flickr_trumanlo_191266732--Burger_and_animal_fries.jpg/250px-Flickr_trumanlo_191266732--Burger_and_animal_fries.jpg

GTz. said...

Hello Mitch,

Yeah! I'd definetely would love to try that out if I were to visit the States. I'll let you know if I can go!

=====

早安卡哇獸,

哈哈, 叫V客一起上來我請他吃一頓吧!
用字遣辭改變... 有嗎? 是變得更沒文化了還是...? 告訴我吧.


Regards,

a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