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回歸正常世界



在週末之前好不容易脫離是非之地, 回到限制不那麼明顯的世界.

在大陸最後幾天發生的雜事大致為:


1. 長期沒更新這塊空間不是因為敝人出事了, 雖然就暴增工作量而言, 說是出事也不為過, 主要原因則是因為網路的長城不知為何益加嚴格, 我在大陸的後半段生活不論用哪一種手段都無法連上blogger.com. 除了 "FCUK CHINA" 之外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2. 如上述, 因為想看看大陸夥伴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一不小心就被捲進大約四個新的project裡面. 工作量暴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事情做完就要快點撤退. 閒晃只會像金田一或柯南一樣不斷不捲進莫名其妙的殺人事件之中. 有時還會被誤指為兇手...........


3. 暴增的工作量引發的後續效應, 老闆命令我返台後立刻辦好歐洲簽證. EUROBIKE期間要去當提行李的小弟了............


4. 上述的一切迫使我一不小心扛了 Kuota KOM回家. 希望敝人房間的狹隘程度會與心胸肚量成反比.


5. 這裡的肚量指的是意境上的肚量, 不是物質上的肚量.

6. 有件不得不抱怨的事: 六月28日, The Transformers 電影版在台灣上映. 這之後幾天我的MSN聯絡人清單上面陸續出現 "變形金剛真X讚" 之類的標題. 是不是我錯覺, 不是故意寫給困在★區身不由己看不到電影的敝人看的吧.....

7. "你們那裡好好喔, 我們美國這邊要到七月4日才上映耶."
"林良卡好, 老子要到七月6日才能回台灣......"

2 comments:

Nixon said...

EuroBike見!

GTz. said...

Hello Nixon,

Cheers, 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