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CircloCross (pt.1) + 疲倦

四月三十日. 在終於完結與西班牙客戶的延長賽之後.....

在兩方在達成一些基礎共識, 開開心心打包準備回家後..... 等一下, 西班牙人可以回去了, 我還回不去. 踏馬的. 

總之, 就在這個大陸的夥伴們放五一勞動節假期的前一天, 雖然我還回不了台灣, 還是有件稍微提振點士氣的好事 -- 我的 Circle Sector Cyclocross車架在這一天完成,  交到我手中了.  

這個車架與市售版只有些許不同.... 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 除了原有的線止栓之外, 以實驗的名義在上管也拉了一對三合一的止栓. 這讓原本變速線走下管的車架(偏向公路車的設定), 多了可以走上管的選擇(偏向 MTB的設定). 

塗裝也採用新的色漆. 光線不足的地方看起來偏紅色, 在陽光下是橘紅色. 我自認為是荷蘭風的塗裝, 但是某人總是吐嘈說是美國風. 

========

這一天, 下了班回宿舍, 把輪組龍頭等配件都裝上之後, 倒在床上就不省人事了. 
加上這裡可悲的連線品質, 直到五月二日才把這篇上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