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CircloCross (pt.8) + protoform

在DHL的網站上追蹤 Guido寄來的東西, 日期總是卡在五月十二日, 入阿共樂園的海關.

 

過了這麼多天都沒消息, 還真有些擔心東西會不會被幹走了. 畢竟也聽過許多這類的案例了. 後來經 Guido詢問才知道, 這東西一進到阿共樂園後, 就轉教當地的 EMS處理. 因此就轉擔心阿共郵政體系會不會把我的零件幹走了.

就在這悶死人的下午, 行動電話響了起來.

沒見過的號碼. 

是本地的郵局打來..... 要我去取件. 不知為何國外件都需要勞駕收件人本尊攜帶證件印章親自到郵局去取件. 好吧, 去就去. 

"請問你們開到幾點呢?"
"我們這裡五點下班了." 

靠, 那你四點四十五分打電話叫我取件幹什麼. 

於是趕緊拜託司機大哥火速載我去指定的郵局取件. 到的時候剛好五點整, 但是郵局鐵門像是20分鐘前就已經拉下了一般. 

怎麼辦? 就回撥剛才的號碼死凹他們把 Guido寄來的東西拿出來給我領. 還好他們的門衛人不錯, 也幫忙說服了裡頭的公務員來把此件收尾. 

東西既然到手, 手癢立刻就煞車裝上, 內外胎換上. 

但是原本預定要上的 Froglegs 夾器還沒到貨. Guido 先附了一組 Shimano BR-R550 給我. 雖然是夠用..... 但是因為設計的關係, 後上叉的那個止栓無法使用. 要改用另一種附在座管束上面的外掛止栓. 然後由於之前那個白漆座管束開口縫隙小, 無法用這零件, 只好先找別的座管束, 小加工一番後才功德圓滿. 

由於 Froglegs 夾器的到貨時間還是未知, 現在希望就放在請 Andy幫忙調度的 FSA SL-K Cyclocross夾器了. 不過那也要等到返國之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