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廣東Transition + 第四次 塘廈一日目+二日目+三日目

臨危受命, 公司突然通知需要我緊急出差大陸一趟.

雖然時間上相當趕, 但是工作就是工作, 我自己的選擇, 我當然不抱怨.

不知是否因為想到又是搭飛機又是要過關又要轉車, 心情浮躁, 在機場第一航廈的B1漢堡王點餐時, 過程不甚愉快.

這下我都不知道當時到底是對台灣沒什麼服務的服務業感到失望, 還是突然覺得大陸那邊的服務似乎也沒那麼差而感到欣慰了.

"呃, 我點的是套餐, 請問我的薯條呢?"
"我剛不是給你了嗎?"
(看著空蕩蕩的托盤) "........................"


附帶一提, 第一航廈地下室怎麼看都像古早的南門醫院地下室. 這跟第二航廈差太多啦. 機場不是國家的門面嗎......

免稅商店街的某店門外放了個好大的薩克, 可是店面完全沒有販賣鋼彈模型. 這又是怎樣了.


抵達塘廈, 進宿舍後反而收到驚喜: 上次請部門夥伴做的車架前叉已經做好了, 而且還特地拿到我的房間放! 感謝累主任特地幫我扛上樓來.
於是, 第一天的夜間, 用兩小時簡單組裝, 調整走線.
第二天第三天則是開會開到爆漿. 明天起總算可以稍微放鬆點了吧.


2 comments:

Modern Classic said...

"黑喵號"看起來不錯歐!不知實際上路如何?

GTz. said...

Hello 大衛西,

我每天騎牠上通勤下班, 來回大約400公尺. 牠每天都能承受我施予牠的重力, 應該是隻不可多得的超級黑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