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費可蛙

生活要是能像這綠色的傢伙一樣悠閒就好了.



某日下班前的實況:

"好了, 我要趕快回房間餵我的費克蛙了."
"咦, 填充玩具也需要餵啊?"
"要. 餵他兩拳."
"................................"

~摘自 <大衛西與馬姬對話錄>



這是在大陸某間大型超市找到的填充玩具. 可能是日子過太悶, 我跟公司前輩一看到這吐舌頭的青蛙, 當場笑到翻. 超市員工都被我們嚇得倒退三十尺. 起初我與前輩一人買一隻. 一個費克, 一個費可. The same. 過了一段時日, 不知不覺中宿舍逐漸轉變成了青蛙窩.


喔, 我有提到這種費可蛙被打會呱呱叫嗎?





塘廈費可蛙看守所.

框: Alex Crostini 3.1 32H / 輻條: DT Competition / 轂: Shimano Ultegra 9s / 編: 3X / 重: 小於1750g
五一勞動假日實習作品

No comments: